Cyzard

闲言碎语

【总结】(被)安利的轨迹——进轨与进巨碎碎念

要说按往常的习惯

都是在专辑发售后不久,就更了碎碎念的听感

虽然因各种各种各种,没有太怎么提

就不断地搁置搁置搁置了


我本以为在不怎么知道原作剧情的情况下听歌也能享受音乐的

事实上也是这样

对原作的了解也仅限于看过的动画第一集,男主的妈妈就在幼年男主的眼前被吃了

以及零零散散被透到的后来的剧情,谁死了,谁又死了,之类的

补了原作漫画再去听歌时,那享受度真的是升级了

至于补漫画的原因又是别的事了


我也一直是这样,某作品当红时

我一般不会去看不会吃这个安利

也不是为了“显得与众不同”“很多人都看我偏就不看我跟你们这些人不一样”

就是单纯的没那个劲儿

但是这次,墨镜的这张同人大手音乐集(雾)成功地卖出了一份安利


接下来的碎碎念里,打算曲子和漫画合起来说,

漫画涉及内容到现在最新的地98话

所以具体内容就还是丢↓这里↓

https://netabare.lofter.com/post/1dcbd4b5_1176e307

评论

© Cyzard | Powered by LOFTER